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专业学位» 教务管理

华北电力大学2022年秋季学期非全日制研究生选课通知

学院非全日制研究生同学们:

非全日制研究生新生报到时间为 2022 9 8 ,为方便研究生提前做好相关安排,现将2022年秋季学期非全日制研究生9月份公共课程安排通知如下:

2022年秋季学期非全日制研究生课程将于9月14日(星期)起开始上课,现就相关选课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养计划制订

2022级非全日制研究生请在选课前,在学院老师的指导下完成个人培养计划的制定工作(具体操作见附件1)。培养计划制定开放时段与选课开放时段相同。

培养计划制订、修订及选课系统开放时间:9月9日12:00 - 9月15日20:00

二、上课时间及安排

开学相关工作结束后,非全日制研究生于9月14日(星期四)开始线上授课。研究生院负责公共课的安排;学院负责专业课与选修课的安排。(专业及选修课查看各学院官网通知)。

三、开设课程

1.自然辩证法

2.工程伦理

3.研究生科学道德与学术规范

4.科技信息检索与论文写作

: 课表及上课时间安排见附件2研究生科学道德与学术规范/工程伦理/科技信息检索与论文写作登录方式及上课时间详见附件3

选课开放时间结束后,不可增选、退选、改选课程;选课学生须按课表参加课程学习;缺课三分之一以上无法获得学分,不参加考试视为弃考,须重修,并在成绩单标注;若没有选课,视为旁听,不记录学分,不记录成绩。

重修的非全日制研究生请在选课时段通过系统重修界面提交重修申请;研究生院审核通过后方可进入上课班级。(具体操作见附件4

四、相关要求及其他注意事项

1.请研究生妥善安排相关事宜,处理好工学矛盾。

2.确定要参加此次授课的同学须在报到后进入《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中选课,进入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登陆界面制定培养计划及选课。

3.各学院教学秘书老师联系方式

(1)电气学院: 老师 61771590

(2)能动学院: 老师 61772364

(3)控计学院: 贾老师 61772584

(4)经管学院: 老师 61773074

(5)数理学院: 赵老师 61772870

(6)新能源学院: 老师 61772234

(7)MPA教育中心:祁老师 61773970

(8)MBA教育中心:赵老师 61773862

(9)环境学院:张老师 61772865

(10)外语学院:老师:61772944

(10)人文学院:王老师61773360

研究生院专业学位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