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培养工作» 培养信息

关于沙河院区上课的注意事项

各位老师,2023年春季学期全面恢复线下教学。沙河院区上课的注意事项如下:

1. 沙河院区励精楼、励行楼教室使用多媒体一体机,使用说明见附件1。使用演示视频已在微信“华电全日制研究生课程雨课堂沟通”群以及各学院秘书群中发布。

2. 沙河院区阶梯教室和微格教室使用投影仪,各位老师需自带笔记本电脑。投影仪所用接线为HDMI接口。

3. 励精楼、励行楼教室多媒体一体机已联网,阶梯教室需前往习成大厦一楼领取无线网卡(使用后需送还),微格教室上网方式在各学院秘书群中发布。

4. 各位老师教学期间如遇到硬件问题(多媒体一体机、阶梯教室投影仪、微格教室大屏幕、教室未开门等),可联系北科院国际部赵震风主任(电话13363040696);如遇到网络问题,可拨打北科院网信办电话58911237

5. 开车前往沙河院区的老师可从励精楼501沙河院区综合办公室领取停车证,以避免缴纳停车费用。

6. 沙河院区综合办公室发布的“关于教职员工到沙河院区开展相关工作的情况说明”见附件2

沙河院区综合办公室联系电话:

王集令:13401066090

马 博:13720026823

李伯远(负责协调审批入校):15010283343

王思慧(负责发放车证):13051653500

张帅男(负责协调停车):18810710881


沙河院区教室分布参考图见附件3、附件4(含习成大厦位置),作息时间表见附件5


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2023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