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专业学位» 教务管理

关于2023年研究生工作站课题征集的通知


尊敬的研究生工作站负责人:

2023年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开始了!现向正式签约的校级研究生工作站征集联合培养课题。

由于涉及北京校部、保定校区两部分学生和具体工作,课题信息请发送两个地址

北京校部联系人: 罗格非,电话:010-61773869 E-mail: zyxw@ncepu.edu.cn

保定校区联系人:孙利,电话: 0312-7522866 ,E-mail: hdzyxw2019@126.com

工作站企业可将自己单位与学校相关团队或老师有合作的课题纳入需求计划,促进双方更多的建立在合作课题基础上的人才培养合作,进一步增进交流,统筹研究生的管理。

请各工作站收集本单位的需求,参考专业目录(附件4),填写附件1-3。企业课题信息模板(附件1)与企业导师信息模板(附件2)中,务必保证课题与企业导师一一对应。课题介绍的信息尽量的详细(方便研究生找准合作方向)。由于联合培养新系统投入使用,请所有合作企业更新附件3,尤其写清工作站联系人及联系方式。一并于55日前将材料返回,以便高效的开展2023年的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

后续工作时间安排:5-6月份研究生与企业、企业导师互选,确定进站事宜。

注:工程博士培养改革专项的合作企业,若所招收研究生已确认课题,请填写附件6(暂不填写附件1-3)在5月31日前报送至北京校部。

如有任何意见和建议请及时反馈!感谢您对校企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的真诚支持和辛苦付出!祝工作顺利!

华北电力大学研究生院

2023.4.7